轼談

愿在这梦境里长眠

不管,就小短篇

傻瓜时代
甜腻腻的学生啊……
上大学的kame看起来还是和高中一样,一样地吸引他人的目光。站在教学楼二楼的窗口,戴着眼镜的ueda这样想着,伸手去挡太阳光,低头,和底下的kame对上眼神,不自觉地挥手微笑,整个世界都变得安静了。


上了不同的大学,自然会有异地恋爱这个说法啦……出去吃个饭啊,一起散个步啊,都要协调时间。
不过对于大三的学长来说,这一切都不是问题。ueda这样对kame讲。
那我们就来水产市场散步吗?这算哪门子不是问题。觉得ueda回答不到点子上的kame只能在内心咆哮,最后在大乌贼面前翘起了他的小尾巴。在回程路上和ueda打打闹闹,被说你是小孩子吗?然后在昏暗的街道上kiss,握住身旁人的手,high到极点的样子・°°・(>_<)・°°・。


小长假,ueda捡了一只猫,软乎乎,胖嘟嘟的。kame问要在哪养?在纠结了一整段散步时间后,还是决定养在宿舍楼下,男生宿舍的猫,听起来好微妙┬─┬ ノ( ゜-゜ノ)


kame加了社团,还是棒球社,每次训练都有校内女生来看,前辈们开玩笑问为什么不从中找个女朋友,答,已经有了。然后就从手机里翻出ueda高中时期玩闹的女装照片,超漂亮啊……


无聊课堂上的联系,颜文字,空格键,(//∇//)

女高中生吗你们。

没脑洞,没脑洞(._.)傻瓜式自嗨的我

评论(5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