轼談

愿在这梦境里长眠

梦境

一瞬间的自我治愈产物
脑洞大 ,中秋放假(⌒▽⌒),明天上课
----------
如果时光逆流,你更愿回到哪段时间?

现在的上田还在发呆,看着镜子中许久不见的甘栗头,嗯,真的很神奇。我真的是被妖精绑架了吧……年龄32,还是一把少年中二感的上田这样喃喃自语着,然后被身后的人拍了拍肩膀,一起走出了休息室。

沉默着,应和着,嘻嘻笑笑着,就这样度过了一个番组的时间。当staff提出聚会时也被拉去了,坐在中丸的旁边。就是不停地吃东西嘛,听其他member的讲话。这个时候,大家都开始成长了不少,上田觉得自己就像个旁观者,站在未来的角度看待自己的嗯…战友们。不自觉地停下了手,倾听,诉说,离开。


散会后,不知怎的就顺路带着喝醉酒的龟梨回了家。明明丸子说可以带他的,然后就莫名其妙的开车带龟梨回了家。 还是有点不习惯啊,屡次被刘海挡住视线,上田变得有些烦躁。开车到地方,开车门,扶后座的那个人下车,刘海又有点挡住视线,不过当上田转头看身边的那个人时,心情突然安静下来了,摸摸喝醉酒的龟梨头顶的软毛,嗯~这个人好可爱。

这边的龟梨愣了一下,看到了黑色的海胆头上田,正在向他絮絮叨叨些什么,身旁的member一个个走过,龟梨也搞不清楚这是怎么回事,看到staff的收尾工作,向上田提出一起吃饭的邀请。

向经纪人确认了行程后,就马上找了一家店吃饭。龟梨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急促,只是想要和上田单独吃饭吧,就这个想法。

上田还是那样子,一吃饭就停不下来,龟梨,嗯,在看上田吃饭。痴汉吗?哪有!只是觉得暖光下的海胆头特别软乎,暖光下的上田特别可爱。

这算是赚到了吧……对于两个人来说。

在梦境里的小小时间,算是一种另类的实现梦想吧。

清晨的阳光从窗帘的缝隙中透进屋内,金黄色的光亮,两个人的头发都有点翘起,软乎乎,软乎乎的。

呐,竜也,你的金发长长了。

和也你的头发长得好快啊。

为什么一醒来就谈论头发的话题?不知道,大概只是某种恶趣味吧……

比如他再也见不到的妹妹头,再比如他白胖时期的软乎头发。都是让人想念的存在啊。

先发出来,免得忘记(≧∇≦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