轼談

愿在这梦境里长眠

关于我的追星

嗯,是抱怨吧。起来翻lofter上的文章,然后就看到一篇。是我一直幻想过的,但一直不敢写的,淡淡的悲伤,无法抓住的无能为力的逝去,只能怀念的文章。很喜欢这种文风,现实向,我们都无力更改的现实。

朋友曾经讲过她不会看那种傻白甜的文章,脱离现实的文字。我就是不一样,我就想看一个傻白甜,像个傻子一样开心的自己,傻傻的。这算是一种另类的逃避吧。

先是小说,然后是动漫,再是真人。

是不是对自己喜欢的人就会苛责一点。总会在想他的努力是否能传达出来,而我是否能知晓。想要渐渐认清楚自己的内心,想成为一个很棒的人,然后不自觉地和他人比较,然后不自觉地把我担用自己的想法来猜测,这样的我其实是很恶意的吧。

翻了翻前两个月写的文字,发现和现在的想法又有大不同。文笔就是越写越烂,人也越来越懒。喜欢的心情也渐渐埋了起来,不过还是很喜欢啊。

室友问我是否追星,那时只是迷茫的应了一句,然后就在脑内翻滚。我算是追星的人吗?

中秋3天放假很快过去,每天的时间都感觉不够用,明明还有英语要考可总觉得很闲。写了一篇脑内傻白甜总还是差了点什么,但还是懒得改,快成了废人了吧(ーー;)

还有日语,以为可以顺利地学下来,到学校发现网还没有装好,想着自己还下了学习的视频,突然发现它还没有带来,嗯,傻!

家里的10ks的控碟到了,让妈妈拍了照片,啊啊啊啊啊啊,我想拆掉它啊……要国庆回家看。星期五课好多,吃饭好迟,没办法,每天早自修,起床要早,没办法,以后还会有晨跑,打卡签到,没办法,中秋第一天出去玩,下雨淋成落汤鸡,没办法…

那么就努力适应好了,反正也没办法。想想别人的军训,想想我担,什么烦恼都不是事了。

评论(3)